梅山旅遊群聚 - 手機版
悠游梅山風情網

Google導航 回群聚主網站

店家名稱 玉香珍餅舖

玉香珍餅舖

祖父原乃是斗南五間厝人,於民前(明治時代)二十三年隻身來到早稱(小梅)→(梅仔坑)→梅山)奮鬥創業。
習得一技之長後,與斗南林子里俞氏祖母結婚,並創立了「玉香餅舖」,從事各種蜜餞、傳統糕點、傳統糕餅的製作及銷售。
在祖父母聯手辛苦打拼之下,「玉香餅舖」稍有名氣,直至民國二十二年祖父別世,才由膝下五名兒子共同經營。

剝殼綠豆仁:
綠豆椪原料各式糕餅則是精選新鮮食材,堅持傳統製法,一切純手工製作,用料實在;古早時甜甜的鳳梨餅很黏牙、
使老一輩的人都誤以為鳳梨是麥芽餅,本店的鳳梨酥克服的這項缺點、用獨特的配料處理、讓鳳梨餡吃起來順口不黏牙,
更有獨特香氣;搭上外層獨特口感的餅皮、別具風味;更是聚會;更是聚會、宴客、飲茶的好伙伴。

綠豆椪──鹹
推薦產品:傳統古早口味糕餅、敬神用純手工壽桃

綠豆椪──甜綠豆椪:
原料採用上選脫皮的綠豆仁、糖、麵粉、豬油…等。其中香氣四溢的綠豆餡從洗淨、蒸炊、碾碎加糖、油…等過程,步驟繁複費時。綠豆椪分為甜、鹹兩種口味,鹹的除了綠豆餡之外,再加上精心滷製的魯肉,兩種口味均讓消費者有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蜂巢肉餅:
原料除了採用國家cas認證的溫體豬肉外,也混上本地漁補的蝦仁,再加上麻仁、油蔥…等,以適當比例醃製而成。 肉餅不油不膩不過甜,吃過後口齒留香,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,是喝茶品茗時的最佳茶點。其名由來乃是在製作完成烘烤前,為了得到更好的口感,而在餅皮表面挖出類似蜂巢的六個小洞而得。


群聚商家名稱 : 玉香珍餅舖
聯絡人 : 張林麗珠
電話 : 05-2621061
地址 : 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63號
網站 : http://www.uums.com.tw/web/052621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