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山旅遊群聚 - 手機版
悠游梅山風情網

Google導航 回群聚主網站

店家名稱 尼克開發(股)公司

尼克開發(股)公司

這是一個能夠放心購買,安心使用的物流中心   
  現代農民栽種觀念與態度,已因消費大眾對蔬果農產品質與安全的高度要求下,且配合政府的宣導與技術輔導,多數農民均願意改變以往舊有的田間管理方式,進而接受使用具有維護自然生態平衡的栽種管理技術與自然工法;這是台灣農業的一大進步,也是消費大眾的幸福。
  雖然多數農民的栽種技術因此有所進步和提昇,但仍然有些許的農民因為經濟成本的考量與舊有觀念,不願意跟進,或保持觀望之態度;還在使用過去的噴灑化學性農藥、人為控制違反生態、抱定人定勝天的栽種方式;甚至因貪圖近利,未能遵守農藥使用安全規範,而搶收蔬果上市販售,這種不顧及消費大眾生命安危與健康幸福的農民尚存餘之。
  為了鼓勵與支持認真的農民,能夠在順應自然栽種技術上更加純熟,並且接近農業經濟效益,改善農民生活經濟;本公司特別邀集位於各類蔬果栽種技術頂尖達人及農業博士級達人,聘顧組成農業技術達人團隊;由多位具有田間實務管理經驗的農業博士,領軍20餘位田間栽種達人,對農民進行安心無毒蔬果的栽種技術轉移與輔導,以確保農產蔬果能夠達到安心無毒,放心無公害,的優質產品。
  本網站所有的農產蔬果,是全部直接由農產地,當日新鮮採收與包裝,並即時當日配送完成;過去很多消費者告訴我們,「所收到的蔬果,完全能夠感受到那蔬果鮮豔翠綠的生命力和晨曦露珠!」,這樣的訊息感動了我們所有的農業團隊與辛苦的農民們,消費大眾對我們的肯定,將使我們的態度更加嚴謹與審慎;我們堅決相信,帶給消費大眾的幸福與健康,將是遠遠超過所有的利益。
  我們堅持希望並確保對自然生態的維護、認真的農民、消費大眾健康,農業永續發展等,均能夠因本服務平台的存在,而獲得多贏與利益。


群聚商家名稱 : 尼克開發(股)公司
聯絡人 :黃麗如
電話 : 05-2865572
Email  : ns99@ns99.com.tw
地址 : 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361巷42號
網站 :http://www.uums.com.tw/web/2865572
http://www.ns99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