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山旅遊群聚 - 手機版
悠游梅山風情網

Google導航 回群聚主網站

店家名稱 金山高山茶

金山高山茶

愛喝好茶的好朋友

金山去年考過大陸茶學院級評茶員,今年更通過梅山鄉公所、嘉義縣政府的品茶師以及茶藝老師,台灣茶面臨環境氣候變化與進口茶的傾銷,唯獨讓自已專業的成長才能為您品質把關。

茶葉品評官能師
 五十四年次的簡金山,甘九歲那年就已經取得農委會茶業改良場舉辦的『茶葉品評官能師檢定』及格,這是全省合格的茶葉品評官能師中,年紀最輕者之一。
同一年,簡金山也參加茶業改良場舉辦的『茶葉品評研習班』,以優異成總結業。
雖說,這是官方對簡金山品茶功力的肯定,但肯求的背後,其實簡金山已付出相當的努力。
民國八十年間,簡金山在嘉義縣內梅山鄉中山路三五五號開業『金山高山茶行』,以他的專業和童叟無欺的經營理念,茶行的生意一直讓他忙得不亦樂乎。
開業之前的好長一段時間,簡金山其實就是標準的一位茶農。

他的茶園著落在梅山的高山之上,他們自栽、自採、自焙,因為把茶葉品質保持在一定的水平,使他建立了口碑和信譽。


群聚商家名稱 :金山高山茶
聯絡人 : 許碧霞
電話 : 05-2622000
地址 : 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355號
網站 :http://www.uums.com.tw/web/262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