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山旅遊群聚 - 手機版
悠游梅山風情網

Google導航 回群聚主網站

店家名稱 源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源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本廠創立於1947年,走過半世紀後傳承第三代接手經營,有感於傳統機器不敷使用,以及養生 觀念的日益提昇,民國九十二年工廠全面擴建,本廠作全面性改革,引進高科技設備,在製造 過程中,全程保觧,使其原味不流失,在包裝設計上更有別於傳統,同時提昇企業形象。

作業流程:
採佶新鮮茶果→陽光下曝曬→送入冷藏室儲存新鮮→取出加熱殺菌→粉碎茶子壓成餅狀→油壓機
搾油→過濾雜質放入儲油桶→品管→成品。

苦茶油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5.5%,對於現代人追求健康飲食及養生觀念提昇,本廠所提供苦茶油為食用油品中之極品。苦茶油是由苦茶樹果實,經由加工廠成油,苦茶樹為山茶科屬常綠小喬木,生長在海拔900~1200公尺山坡地,開花至結果歷經365天吸天地精華,生命力強不受農藥污染,年收成一次,  數量稀少珍貴。


群聚商家名稱 : 源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聯絡人 : 林西施
電話 : 05-2627147
地址 : 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937-8號
網站 :http://www.uums.com.tw/web/2621229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