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山旅遊群聚 - 手機版
悠游梅山風情網

Google導航 回群聚主網站

店家名稱 梅仔坑特產行

梅仔坑特產行

梅仔坑特產行已經有三代歷史,從阿公騎著腳踏車到處販賣開始,但父親有了自家的店面,然後到第三代不同經營的風貌。
而會以梅仔坑來命名,是想將梅山鄉的文化歷史和傳統延續傳承下去…

梅仔坑文化咖啡位於梅山公園內,經營了六年,是很多外地觀光客只要到梅山都一定會來的地方,是家很有特色的店家,裡面的擺設都出自於老闆的巧思。
地理位置可以眺望整個梅山鄉,風景迷人,空氣很新鮮。外頭一角,清新脫俗讓人彷彿陶醉在世外桃源裡,店內牆壁上布滿了詩情畫意的幅畫都是老闆的巧思作品,也是老闆的興趣。

梅精皂是這第三代老闆花了很多心思所研發出來的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他老婆看到別人用蘭花做手工皂,回來跟老闆說這樣梅子也能做皂,因為老婆的一句話,老闆每天花很多時間去研究,從洗後會乾澀加入梅子後中和後,然後到現在硬度,花了半年的時間,有了現在適合皮膚的中性手工皂,泡沫細緻,純植物油製成,保濕和深層清潔。

店內的梅子火鍋和梅子蛋糕最為有名。梅子火鍋是老闆研究了三年,以梅子和大骨精心熬製的湯頭,加上酸甜的梅汁和沾醬,清爽不油的養生好湯,讓人胃口大開值得品嘗。也是老闆的獨門料理更是首創。年輕的老闆盧延宗親手製做的梅子蛋糕口味多,吃口巧克力梅子蛋糕,再喝一口溫熱的梅茶,滋味口感極搭。


群聚商家名稱 : 梅仔坑特產行
聯絡人 : 盧廷宗
電話 : 05-2626051
Email :a2620109@yahoo.com.tw
地址 : 嘉義縣梅山鄉公園路266號
網站 : http://www.uums.com.tw/web/2621558